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科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收获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6月28日下午,社科部在崇德楼A5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收获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海龙、副书记翁维素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方合林主持。社科部主任刘建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科部充分发挥社科优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社科部通过精心筹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部门领导和教师的能动性,部门领导带头讲党课,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校讲师团成员积极开展校内外宣讲,依托教研室组织学生开展教学实践作品展示活动、辩论赛、诵读大赛等,师生的参与度高,取得了良好效果。

随后,方合林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在省委党校培训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还给老师们介绍了体验式教学、模拟教学、案例教学、互动教学等多种新颖的思政课教学方法。赵宝新教授、宇小兵教授、李秀芳副教授、张静老师和朱思慧老师等结合各自教学实践分别谈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教学特点和体会。

最后,翁维素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社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和成果,对老师们的体会和收获也给予了认可,并向社科部及思政课教师提出要求:一要准备好,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开展好社科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三要认真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四要认真思考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如何和其他专业进行的课程思政相互配合,做到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