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


6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合林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办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刘建军指出,要依据学校文件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方案,要以师生为中心,求真务实,深化重点整治,深化正风肃纪,开展自查自纠,逐一进行查摆,建立台账并逐一进行整改。要厘清职责范围,聚焦主责主业;要积极主动,担当负责;要科学统筹,高效工作;要善于反思,不断提升;要互相补台,共铸马院荣光。

方合林强调,开展好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使专项整治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三是要多措并举,持续加大落实专项整治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以一抓到底的狠劲和韧劲,实现作风新转变、工作新提升。要妥善处理“公”与“私”的关系,踏踏实实做事,要从实际出发,积极进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勤于工作、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