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参与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开展的“学习二十大·人才话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教授方合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以下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这五条重大原则,体现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政治基础,是对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和丰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EA0EC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宝新提到:作为社科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为指引,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争当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模范生和宣讲员,助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要从历史、时代、全局、系统的视角认识二十大的时代特征,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未来意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咨政育人、培根铸魂,为繁荣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社科智力支撑。

转自 :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