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家口日报》报道马克思学院院长刘建军解读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

7556F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军在《张家口日报》“学思想 说变化 谈感受 话未来”专栏的【二十大报告说】中谈到: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张家口市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选贤任能。坚持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深入考察干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坚持严格考察识别干部人才程序,注重一线考察识别、市级领导督导识别、组织部门调研识别;坚持事业为上,重基层、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尤其注重在乡村振兴、“首都两区”建设、抗击疫情等应对风险挑战、处理复杂问题、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考察、历练、选用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市干部队伍结构持续优化、活力有效增强、整体功能明显提升。

转自:张家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