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

刘建军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按时完成上学期期末试卷整理归档,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每一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都要严守政治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备课翔实充分、上课严谨认真。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本学期马院要继续推进实施思政课建设,持续推进“一课一品牌”工作,并计划在本学期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老教师示范课比赛,开展校内校外学术交流及思政教师实践研修。

方合林书记希望每位教师把握好马院发展的最好时机,不断提升自己,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马院建设迈上新台阶。